達亞,創立於台灣產業外移的時間點。經過歲月的考驗與挑戰,卻始終能持續地進步與成長,憑藉的就是公司經營的價值觀與文化。


在達亞,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也是一起成就公司事業的夥伴。我們始終相信即使塑膠射出是傳統產業的一份子,但傳統產業也可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只要所有的夥伴有共同的決心與毅力。

對於客戶,我們要求自己永遠以嚴謹的態度看待每一個案子,審慎而仔細且準時地完成客戶的每一次託付,承諾我們所能做的並確實做到。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財富創造。
在達亞,我們眼中的成功是達亞的每一份子以能成為團隊的一員感到幸福快樂,所有的同仁能在此感受生命的滿足與成就感並將產品品質的成就與個人使命感等同看重,進而創造顧客滿意的價值並以此持續不斷地努力進而創造社會貢獻。

所以,「員工幸福度」「顧客滿意度」「社會貢獻度」才是我們之所以堅定且明確地往前走的原因。希望在達亞的每一份子能因在此感到安心,客戶能因將產品交予我們而放心,我們也能因著這些支持而為這社會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