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出發 Brave & Goal

達亞擁有 18 年專業模具的製造及射出成型經驗,秉持專注用心的精神,促使客戶遍及手機等消費性電子大廠;而因應大舉消費性電子產業西進,競爭者眾,創辦人下定決心轉型,於 2008 年生意正蓬勃的時刻,果斷的跨入高門檻的醫材領域;靈感來自於創辦人帶家人看病的經驗,發現醫材講究的是品質而不是一味的只談成本。醫療器材必須踏實地遵循程序完成每一個開發環節,開發過程通常冗長、耗費人物力。雖然如此,只要確定共同目標、全力向前邁進,達亞深信台灣的傳統產業,只要有心就能夠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專業‧全方位夥伴 Professional & Total Solution Partner

只要方法對了,有心就能夠達成;精修醫材產業的製作與技術,達亞打造完整的製造服務流程,提供垂直整合的全方位服務,從了解客戶需求開始,由客戶提供之模型需求,進行多面向的專業分析、製作評估、優劣比較、設計變更調整等,之後到模具製造、組裝與測試,成品確認無誤後,則進行規模量產甚至跨足終端產品組裝; 完整控管品質與時程,創造極高效率、快速設計、高端品質的絕對優勢,更因客戶大多數皆來自美國,擁有領先同業的醫材加工製造知識與經驗,更能夠於執行前,提供前端、專業、可量產性的建議,與每位客戶作為夥伴關係,提供醫療器材加工製造的創新技術、設計與開發整體服務。


能力‧品質 Capability & Quality

經過轉型的變動,達亞投資全新的設備、擴建廠房,全射出機台皆配備自動供料系統確保現場整潔,以及自動取件的機械手臂;自行建構線切割設備、CNC加工設備以及放電加工設備,以提升模具自製的品質與時程掌控;更擁有溫溼度控管的 10,000 級無塵室以及潔淨室,以保障高階醫療器材的產品組裝環境;達亞榮獲 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並通過台灣衛福部GMP認證 ,對於品質的追求從不止息。


全心‧深耕 Heart & Deep

以人為本,細水長流;醫材的製造考驗著多方的能力與管理,達亞選擇將人才與技術留在這片土地上深耕,秉持人道關懷、專注自我提升與要求,相信用心就能成就品質,並與各大知名廠商合作配合,建立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更期許未來能持續進化,共同創造不凡佳績。